普通会员

上海诺亚方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日本帕卡粉体涂装设备、VOC脱臭废气处理装置、电解式污水处理装置、热处理炉、自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粉体喷枪GX8500M‖日本帕卡喷枪中国总代理‖上海诺亚方舟
粉体喷枪GX8500M‖日本帕卡喷枪中国总代理‖上海诺亚方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60粉体喷枪GX8500M‖日本帕卡喷枪中国总代理‖上海诺亚方舟 
品牌: 帕卡PARKER
单价: 30000.00元/套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5-07-30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4-07-31 15:35
详细信息

特 征

  • 装有帯电量比一般产品高1.3倍的脉冲动力Ⅱ
  • 箱体里面角部的循环非同寻
  • 箱体里面底部粉体涂料堆积少。
  • 喷枪近距离喷涂时,粉体涂料飞溅量少。
  • 喷枪电线两端接插头,可以简单交换
  • 喷枪先端的加载电压 最大100Kv(标准电极:阴极)
  • 重量 520g

热烈祝贺:上海诺亚方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帕卡粉末喷涂装置!

 

上海诺亚方舟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坚持将日本先进科技传递给中国。作为日本涂装领域的佼佼者,在日本涂装业享有第一品牌,占日本销量榜首的日本帕卡株式会社也非常愿意帮助中国企业提升涂装技术,寻求共同发展。上海诺亚方舟作为中日科技技术交流的传达者,将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我们传承的不仅是工艺,更是美好未来!

日本帕卡粉末喷涂的原理

 

粉末喷涂是用喷粉设备(静电喷塑机)把粉末涂料喷涂到工件的表面,在静电作用下,粉末会均匀的吸附于工件表面,形成粉状的涂层;粉状涂层经过高温烘烤流平固化,变成多种效果(粉末涂料的不同种类效果)的最终涂层。

与传统油漆工艺相比.粉末喷涂优点

 

粉末喷涂的喷涂效果在机械强度、附着力、耐腐蚀、耐老化等方面优于喷漆工艺,成本也在同效果的喷漆之下。

1、高效:由于是一次性成膜,可提高生产率30-40%

2、节能:降低能耗约30%

3、污染少:无有机溶剂挥发(不含油漆涂料中甲苯、二甲苯等有害气体)。

4、涂料利用率高:可达95%以上,且粉末回收后可多次利用。

5、成品率低:在未固化前,可进行二次重喷。

6、涂膜性能好:一次性成膜厚度可达50-80μm,其附着力、耐蚀性等综合指标都比油漆工艺好。

粉末喷涂系统.主要组成部分

 

一套静电粉末喷涂系统主要由:一套供粉装置,一套或数套静电喷枪及控制装置,静电发生装置(通常配置在静电喷枪里面)及一套粉末回收装置组成。

1)供粉装置

在供粉装置中,粉末处在一种流化的状态,这是通过压缩空气的作用而实现的,之后粉末通过虹吸作用被高速流动的气流带着,形成粉气混合,经过文丘里粉泵,输粉管,最终到达喷枪上。

输送到喷枪上的粉末是可以调控的,具体地说就是可以分别调整粉末和空气的参数,改变出粉量和粉末的雾化状态,从而可以实现不同的涂膜厚度,满足不同产品的需要。供粉装置有充足的能力,即便喷枪的输粉管有50英尺长,也可以提供足够的压力和流量。

2)关于静电

由静电发生装置产生的高电压,低电流使位于喷枪前部的电极针在空气中放电,当粉末经枪头喷嘴喷出的时候,粉末颗粒就带上了电荷,通过静电吸附和气流输送的双重作用而到达已经接地的工件表面。

喷枪能够产生足够的电压以保证最大程度的涂覆效果,最大电压可达100kV,当喷涂内角或深腔部位的时候,喷枪可以有效地克服法拉第笼效应,保证工件各个被要求喷涂的表面都能达到良好的覆盖和均匀的膜厚。

3)关于喷枪

喷枪的结构设计须满足粉末的充电要求,功能设计须满足各种形式的喷涂作业和各种形状的工件的喷涂要求。

粉末涂装是表面涂装技术上的一项新工艺,是以粉末形态进行涂装并形成涂膜的涂装工艺。在多种场合下可代替传统的油漆工艺。目前,在国内外已得到广泛的应用。

日本帕卡公司.介绍

 

日本帕卡濑精株式会社建立于1928年,是日本最早将钢铁的防锈技术(磷酸塩化成处理技术)成功地应用在企业,长期以来在金属表面处理领域,为钢铁、汽车,家电等广范围的产业界做出了贡献。
面对世界经济的国际化及科学技术飞跃的进步发展,为适应日本、亚洲、欧州及其北美的要求,我社不断研制、开发新技术。
1995
年日本帕卡濑精收购了小野田爱欧尼克斯事业部,成立了日本帕卡濑精㈱爱欧尼克斯事业部。

帕卡的粉体涂装机械通过日本帕卡濑精㈱爱欧尼克斯部的改良,现在畅销市场从20091月到9月,日本帕卡濑精㈱爱欧尼克斯的粉体涂装机械在日本国内实绩销售的市场占有率达到50%。
爱欧尼克斯的粉体涂装机械在国、中国及其他国家介绍之后,因其耐久性及优良的涂着効率,很快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我们保证爱欧尼克斯的粉体涂装机械具有好用、高涂着効率、零件通融性大、维修管理费用低的优点。

日本帕卡静电粉体涂装置.特色

 

  1. 安全性能高的静电喷枪
    通过新载电方式脉冲动力,实现高涂装効率、发挥良好的注入性能。对于我公司喷枪的安全性,我们已取得了最高安全认证机关美国FM,德国EN标准(CE标志)的认证。
  2. 粉体供应自动控制装置
    自选粉体供应自动控制装置,实际装载「「适量供应装置」或「最优供应装置」消灭过剩膜厚,实现了高质量涂装和降低涂料费用。
  3. 粉体涂装换色系统
    通过采用分离功能(具备2个喷涂室),如同溶剤涂装,最适合换色频度高的生产线系统。
    涂装停止时间1分钟,实现了生产线运行率96%。

日本帕卡静电粉体喷涂装置.代理证书

 

 贩卖店认定证


 

 

 

上海诺亚方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上海诺亚方舟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嘉定区,是一家日资企业,成立于200343。公司主营:VOC脱臭废气处理装置、热处理炉、自动化设备、工业辊筒、电解式污水处理装置、粉体涂装设备、高精密工业铝型材及金属加工等产品的制作和销售。

公司精益求精,倾力奉献,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成立十余年来一直坚持将日本先进科技传递给中国。

NOAH业务范围       

询价单